今天是:

县住建局启动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浏览次数:301 作者: 凤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4-17 字体大小:

近日,县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部署住建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知纪明纪是遵规守纪的前提,只有加强纪律教育,才能推动党员干部养成纪律自觉,只有加强纪律的约束,才能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习、逐条逐句领悟,真正做到入脑心,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切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住建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