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县卫健委党委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353 信息来源: 凤阳县卫健委 作者: 凤阳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4-04-16 字体大小:

近日,县卫健委党委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委党委领导班子、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桂超、委机关股室以及二级机构和各乡镇(中心)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解读了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桂超组长作了廉政教育专题报告。

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政治过硬,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原则,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体现于实。要始终保持责任过硬,强化责任担当,对职责范围内的工作真抓真管、尽心尽责,确保部署的每一项任务、肩负的每一项职责都执行到位、落地落实。要始终保持纪律过硬,增强敬畏意识,严守纪法,坚持用纪规量度自己的言行,争做维护和遵守纪律的模范和表率。要始终保持作风过硬,从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作风问题寸步不让、抓早抓小,永远对组织忠诚、对事业赤诚、对群众真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