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店镇:紧盯卫片图斑整改,助力复耕工作提质增

浏览次数:316 信息来源: 武店镇 作者: 武店镇 发布时间:2024-04-12 字体大小:

“你们这正在复耕的土地有多少面积,你们村有多少卫片,安排了多少人手与机械,大概什么时候能完成复耕任务?” “我们这块卫片大概0.8亩,我们村共有5个卫片,安排了四台挖机同时作业,所有村干部都在现场查看”耿陆村干部这样回答,武店镇纪委联合镇自然资源规划所对武店镇辖区内卫片图斑复耕工作进行督查检查。

现场查看各个图斑的复耕进展,深入已复耕区域检查复耕质量,对于复耕后的土壤厚度进行测量。利用奥维地图软件对图斑边界进行核实,查看是否严格按照红线范围进行作业。结果发现部分区块未按照红线进行,土壤复耕深度不够,未达到耕种条件,部分机械无人监管等问题。随后将上述问题逐一向现场的村干部通报,要求必须严格按照镇国土所的指导意见进行整改。

近段时间,该镇严格贯彻县委、县政府指示,多次召开工作会议,认真分析本辖区图斑现状及整改措施,逐一部署,统筹安排,成立以镇纪委牵头、镇自然资源规划所协助的几个监督小组,对全镇的图斑整改工作进行督查,并指出问题,组织村干部盯人盯机械,立行立改。同时要求各村干部要严格履行职责,严格按照镇自然资源规划所的要求进行整改。

截止日前,全镇已完成一半任务,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争取早日完成图斑复耕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