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湾乡纪委:谈心谈话护航年轻干部健康成长

浏览次数:313 信息来源: 黄湾乡纪委 作者: 黄湾乡纪委 发布时间:2024-04-12 字体大小:

为做好新形势下年轻干部工作,近期,黄湾乡纪委联合组织部门坚持开展“温情式”谈心谈话,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护航年轻干部健康成长。

谈思想,夯实理想信念根基。通过了解年轻干部的思想状况、面临的困难及组织诉求,教育引导年轻干部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鼓励其工作中敢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

谈工作,树立良好工作作风。通过了解年轻干部近年来工作进展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提出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改进意见,教育引导年轻干部要坚持严要求、严标准,坚决摒弃“低标准、过得去、穷对付”的工作状态,事争一流,走在前列;拿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大干快干、苦干实干,弘扬“今日事、今日毕”“立即办、马上办”的优良作风。

谈生活,筑牢廉洁从政堤坝。通过了解年轻干部“八小时之外”生活圈、朋友圈、交际圈,根据平时掌握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提出提醒意见。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做到头脑清醒、立场坚定,保持廉洁从政。

下一步,黄湾乡纪委将不断开拓思路,为关心年轻干部成长创造条件、监督护航,力争打造一支富有朝气、敢于担当、能出实绩的年轻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