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临淮关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并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浏览次数:344 信息来源: 临淮关镇 作者: 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2024-04-12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镇村干部的纪法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引导镇村干部依法履职、廉洁从政。近日,临淮关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过以案为鉴、学习党内法规等方式,切实筑牢全体镇村干部遵纪守法的“思想防线”和“精神堤坝”。

会上,临淮关镇纪委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组织全体镇村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重点学习了新增和改动内容,并指出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结合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大举措。新修订的条例着重突出党的政治纪律,对党员干部违反纪律行为的处分规定进行细化、具体化、精准化,实现了对党员干部言行全链条全周期全覆盖的管理,我们要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学习重点,并把遵规守纪内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行为准则。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在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时刻对党忠诚,严守纪律规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