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切实履行监管职责 督促春季绿化养护工作

浏览次数:330 信息来源: 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4-04-09 字体大小:

今春以来,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立足职责定位,紧盯春季园林绿化养护等重要事宜和关键时节,加大对园林绿化岗位人员的约谈力度,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督促相关人员切实履职尽责。

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督促县住建局抢抓时机开展绿化养护工作,全力创造优美的园林生态环境,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美的绿色休闲空间。县园林所积极组织绿化养护人员对公园绿地开展平整修剪、松土除草、施肥等工作,巩固提升城市园林绿化景观效果。今年以来,共修剪乔木5400余株、花灌木1万余株、绿篱30万平方米,补植景观植物2000余平方米,绿化苗木施肥面积达60万平方米,有效提升了城区绿化管养水平,把最美的春天呈现给居民。

下一步,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将强化日常监督,加大督查检查力度,督促住建局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园林绿化管护措施,不断提升城市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