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凤阳县委教体工委召开党风廉政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294 信息来源: 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4-04-08 字体大小:

4月8日上午,凤阳县教体局召开党风廉政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度教体系统党风廉政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全县教体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县委教体工委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立完善教体系统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清单,通过完善落实“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规范工作流程,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班子成员发挥第一种形态的警示提醒作用,开展新任校(园)长任前廉政谈话35人次,在中秋、春节等重大节日前夕开展谈心谈话60多人次,尤其加强对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人员的谈话提醒,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县纪委监委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切实加强对教体系统的政治监督、专项监督,尤其加强教育领域突出问题的专项监督,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要求教体工委细化整改清单,认真抓好债落实,教体系统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会议要求,全县中小学、幼儿园要进一步健全落实“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规范工程项目、物品采购、干部选拔等工作程序,加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学习宣传,营造“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舆论氛围,为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