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赴中都街道党性教育馆开展党性教育

浏览次数:4500 信息来源: 凤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 凤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11-13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11月10日下午,凤阳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中都街道党性教育馆开展党性教育。

在党性教育馆内,党员们在一幅幅党史照片前驻足观看,大家相互讨论,感叹革命先辈们为了民族的解放和幸福,付出了最宝贵的生命,他们的英勇事迹永远值得我们敬仰。“永远跟党走,党在我心中”,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修身养性必修课,也是共产党人的‘心学’”。通过仔细听、认真看、深刻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忠诚履职、奋勇争先,努力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本领,推动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