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驻凤阳县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对综合监督单位开展“第一种形态”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13846 信息来源: 驻凤阳县经信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驻凤阳县经信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3-07-04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将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运用责任落到实处,推动党内监督“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工作常态化。2023年7月3日下午,驻凤阳县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业务培训会,对县经信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投资促进局、县科技局、县应急管理局业务人员进行培训。

会上,各监督单位人员逐一对本单位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和运用“第一种形态”情况进行汇报交流,纪检组在听取工作开展情况的同时,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就如何实践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作了系统阐述,围绕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运用情形、程序方式等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县交通运输局作为综合监督单位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典型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监督单位要深刻领悟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重要意义,把深化运用“第一种形态”与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体部署结合起来,切实承担主体责任,让有苗头性问题、倾向性问题的党员干部及时认识错误、深刻反思,防止“小错”变“大过”,使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