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铺镇纪委:利用安徽先锋系列平台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浏览次数:16960 信息来源: 总铺镇纪委 作者: 总铺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6-07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素质、提技能,从6月1日开始,总铺镇纪委积极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以会带学、以学促干,提升纪检干部的业务水平及工作能力。

此次学习交流一是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内容展开集中学习,二是围绕如何履行好监督职责及如何抓好作风建设等主题开展研讨。

在学习研讨中,做到“学进去”,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深刻领会学习内涵,认真钻研,切实学到真知识;“琢磨透”,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理性思考、归纳总结,将所学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指南;“用得上”,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把学习到的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充分运用在基层工作中去,着力推动该镇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