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枣巷镇纪委:监督执纪有力度,暖心回访有温度

浏览次数:951 信息来源: 枣巷镇纪委 作者: 枣巷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3-31 字体大小:

“受处分后,情绪比较消极,但组织没有放弃我,我已经深刻认识到错误,一定引以为戒,绝不再犯,今后一定重拾信心和勇气,努力工作……”枣巷镇一名受到处分干部面对镇纪委回访动情地说。

为充分发扬纪委执纪监督“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工作原则,切实帮助“有错”干部知错能改,重拾工作及生活信心,枣巷镇纪委精准开展违纪违法干部“暖心回访”工作,切实帮助“掉队党员干部”再出发,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让纪律处分有力度更有温度。

为确保回访教育取得实效,镇纪委因人施策、对症下药,制定个性化回访方案,采取电话回访、面对面回访、视频回访等多形式结合,在回访过程中,镇纪委负责同志深刻分析违纪违法根源,对每名党员干部耐心做好思想教育,帮助党员干部剖析问题根本,认识错误,放下包袱,整理行囊再出发。回访教育后,受处分党员干部均明确表示已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所在,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怀,感谢组织对自己的教育挽救。

下一步,枣巷镇纪委将建立健全常态化暖心回访制度机制,持续做好“回访教育”工作,在保持执纪监督高压态势的同时,不忘让干部感受组织温暖,实现从“有错干部”到“有为干部”的有效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