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刘府镇纪委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业务培训

浏览次数:891 信息来源: 刘府镇 作者: 刘府镇 发布时间:2023-03-31 字体大小: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管理应用,刘府镇纪委组织村纪检委员及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信息录入员,开展平台业务培训,着力提升平台使用人员业务操作技能。

培训采取现场教学、上机实操、远程微信指导、后台检查等方式进行,通过点对点的培训,有针对性的帮助村级录入员提高操作技能。要求村级录入员在日常平台使用中,做到操作规范、查阅方便、公示全面、数据准确。

镇纪委强调,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是对接群众的一扇窗户,影响到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满意度,相关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对平台使用的重视程度,杜绝大水漫灌、滥竽充数、敷衍了事的情况发生。

“我们培训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提升各平台业务骨干对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维护实际操作能力,确保平台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该镇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