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县17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赴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3075 信息来源: 凤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 凤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27 字体大小:

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为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近日,凤阳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17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前往县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纪检监察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走进廉政教育基地,展厅内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等多种表现形式,以详实鲜活的案例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直观生动地展示了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近年来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基层腐败典型案例,让大家清醒地认识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深刻道理,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参观活动充分发挥了警示教育作用,使我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心灵上受到了触动。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大家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坚守政治红线、纪律高压线、廉洁底线,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斗争精神、业务本领、作风操守,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