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审计局党组充分运用“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促落实

浏览次数:1385 信息来源: 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3-03-27 字体大小:

“感谢纪检组的同志找我谈心,让我对自己分管的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我将认真梳理排查重点信访人,制定稳控方案,确保信访问题小事不出城,大事不出县,着力发现和解决信访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把分管的各项工作做好”。谈话的干部感动地说。

近日,为推进联系单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作风建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审计局党组,充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查摆信访维稳、审计监督、工作作风、党建等方面问题9个,推动问题整改了8个,开展谈话提醒15人,批评教育2人。

“通过多种形式对党员干部的谈心提醒,严肃的组织生活、有“辣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让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尽早处理,可以防止“小过”、“小错”继续向后三种形态对应的问题演变,能够有效遏制腐败增量,降低社会成本,更好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审计局印局长说。

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常态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开展日常监督、批评教育、咬耳扯袖、红脸出汗,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营造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