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小溪河镇党委及所辖村(社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10248 信息来源: 凤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 凤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24 字体大小:

根据滁州市委统一部署和凤阳县委安排,3月16日下午,凤阳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小溪河镇党委及所辖13个村(社区)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吴鸿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小溪河镇党委书记左宗德的见面会,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吴鸿作动员讲话,镇党委书记左宗德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小岗村第一书记李锦柱出席会议并就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提具体要求。

巡察组副组长黄春艳、杨超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吴鸿指出,对小溪河镇党委及13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交叉巡察,是滁州市委和凤阳县委共同交给巡察组的政治任务,她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把握开展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二是强化政治监督,围绕“三个聚焦”,深入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同题共答,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县交办的巡察任务。

李锦柱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做好镇村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巡察是督促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二要加强统筹协调,坚持以上率下,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要坚持边巡边改,抓好成果转化,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左宗德代表小溪河镇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二是要全力支持配合,创造良好工作环境;三是正确对待巡察发现的问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凤阳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小溪河镇工作3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举报电话:18255092307,电子邮箱:fyxwxcz01@126.com,邮政信箱:凤阳县政务中心县委巡察办(生态202室)转县委第一巡察组收(邮编233100)。同时,在小溪河镇政府门口处和安徽小岗干部学院门口处设置意见箱,在安徽小岗干部学院2号楼2楼会议室设置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17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滁州市委、凤阳县委巡察工作安排,县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小溪河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县管干部和所辖13个村(社区)“两委”干部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件,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