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板桥镇党委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8295 信息来源: 凤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 凤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24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县委安排,3月17日下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板桥镇党委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张拂晓主持召开巡察组与板桥镇党委书记毛存昭的见面会,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动员会上,张拂晓作动员讲话,毛存昭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张艳副县长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巡察组副组长阚港、魏宽俊及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曹国浩等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张拂晓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把握开展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二是要强化政治监督,围绕“三个聚焦”,深入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同题共答,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县交办的巡察任务

张艳要求,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行动上积极配合,自觉接受“政治体检”。三要在问题是立行立改,认真答好“巡察答卷”。

毛存昭表示,一是高度重视,深刻认识重要意义。二是搞好配合,全力提供服务保障。三是立行立改,扎实推进整改落实。

巡察组将在板桥镇工作3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8225813678,电子邮箱:fyxwxcz02@126.com,邮政信箱:凤阳县政务中心县委巡察办 (生态202室转县委第二巡察组收(邮编233100)。同时,在板桥镇人民政府办公楼大门前、16个被巡察村委会(社区居委会)大门前、文阳商务酒店处设置意见箱,在板桥镇文阳商务酒店8302室设置信访接待室。县委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到6月17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市委巡察工作安排,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板桥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县管干部和所辖村(社区)“两委”干部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件,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