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都街道纪工委:召开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1659 信息来源: 中都街道纪工委 作者: 中都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23-03-22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21日,为加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准确及时公示公开,更好发挥平台作用,中都街道纪工委组织召开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工作调度会,邀请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王琪同志做业务指导工作,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书记、各村(社区)村级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村(社区)平台指标数据,要并对排名落后的村(社区)进行了点名批评,同时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求各村(社区)强化信息公示公开工作。

王琪同志对党务村务工作、集体“三资”管理、工程建设项目等重大事项的权力运行流程和操作规范进行详细讲解,并且重点讲解了如何对照监督事项清单做好公开公示,确保信息录入及时、准确无误。

街道纪工委书记杨琪强调,“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必须端正态度,加强协同配合。为确保平台建设持续升温,严防出现“上热下冷”情况,各村(社区)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责任,抓落实、抓调度,提高紧迫感;各村(社区)要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公示,应公示事项要及时在平台进行公开,保证更新频率,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纪工委将每日进行督查通报,对工作进度滞后、行动迟缓的村(社区)发出提示预警,约谈村(社区)书记并要求其在街道工作例会上作表态发言。

下一步,中都街道将持续深入落实落细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应用推广工作,提高信息录入质量,做好信息公示公开工作,不断提升受理、处置、答复工作效率,有效提高群众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