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督促教体系统优化教育生态

浏览次数:2774 作者: 凤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14 字体大小:

自“双减”政策落实推进以来,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积极发挥派驻作用,通过参加工委会议等方式,充分压实县委教体工委主体责任,督促教体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双减”政策,规范办学行为,开足开齐各类课程。

近日,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县教体局相关职能股室组成检查组,深入城区部分学校开展规范办学行为专项检查,重点查看各校思政课、音体美劳等课程的安排设置情况,现场查看了各类课程的上课情况,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要求学校立行立改。

检查组指出,学校是学生教育的主阵地,规范办学行为是落实立德树人的关键所在,各校要认真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目标,开足开齐开好国家规定的所有课程以及学校自身建立的有益于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课程,规范管理、规范施教、优化教育生态、提升教学质量,不断促进我县教育事业健康科学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