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3965 信息来源: 凤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 凤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08 字体大小:

近日,凤阳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传达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长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教育整顿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措施要求,同时结合当前巡视巡察指出问题,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坚持严的基调、强化严的措施、营造严的氛围,确保教育整顿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投身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切实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紧迫性,做到政治上真自觉、思想上真认账、行动上真落实。要采取有力举措,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突出抓好各个环节,把严的要求和实的举措贯穿始终,做到纯洁思想、纯洁组织,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推进,坚持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