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督促驻在单位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浏览次数:681 信息来源: 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12-05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严明信访工作纪律,扎实做好降低信访举报量工作,近日,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潘立金在参加县文旅局党组会上宣读了凤阳县纪委印发的《关于三起信访工作履职不力问题问责情况的通报》,以案示警,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

潘立金指出,县文旅局党组要从通报的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鉴,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部署,压实压紧党组主体责任和教育监管职责。

潘立金强调,县文旅局党组能真抓实管、敢于担当,但仍存在一定的信访隐患,尤其是个别二级机构,存在大量重复信访举报的现象。文旅局党组应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定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深入分析、研判、部署信访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对二级机构的管理;认真贯彻县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任务分解方案,加强对党员干部日常监管,注重干部良好作风养成,精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及时处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