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铺镇纪委:抓好年轻干部廉洁教育

浏览次数:548 信息来源: 总铺镇纪委 作者: 总铺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2-12-02 字体大小:

为提高年轻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11月29日,总铺镇举行年轻干部清廉主题座谈会,全镇38名年轻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观看警示教育片,之后每一位年轻干部谈了观看警示片的体会,并结合自身在总铺镇的工作实际,从年轻干部的视角讲述了对“清廉建设”的认识和建议,并表示要把“清廉建设”的精神内核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之中。

会上,总铺镇党委副书记对近期该镇年轻干部的作风表现和工作成绩予以了肯定,并对各位年轻干部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提高其拒腐防变的免疫力至关重要。

近年来,总铺镇纪委紧盯关键领域和关键岗位,坚持把对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强化源头纠治,从严把好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关,帮助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