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县委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浏览次数:6920 信息来源: 县委巡察组 作者: 县委巡察组 发布时间:2022-11-30 字体大小:

根据凤阳县委统一部署,2022年8月9日至9月25日,凤阳县委巡察组分别对凤阳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凤阳明中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和凤阳大明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三家单位开展了巡察。2022年11月28日至29日,县委巡察组分别在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明中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和大明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巡察情况反馈会。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孙其刚出席会议,并提出整改要求,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淑清代表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孙其刚在讲话中强调,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察整改重要性的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担负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巡察整改任务;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巡察整改质量和成效。

王淑清指出,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明中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和大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都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大美凤阳”建设工作目标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巡察中也发现三家单位在落实党的方针政策、上级决策部署、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不同程度的存在一些问题。

王淑清强调,被巡察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高度负责尽责、切实抓紧抓好。要严守纪律底线,把全面从严治党与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对反馈的问题,要逐条认真研究,建立台账,销号管理,确保条条要整改,件件有落实,做实做细巡察“后半篇文章”。

三家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均表示,以最诚恳的态度,全面接受县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一是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聚焦问题,强力推动反馈问题整改,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三是以改促效,全面转化整改成果,以巡察问题整改助推各项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