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月度工作例会

浏览次数:3717 信息来源: 凤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 凤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30 字体大小:

IMG_2747.JPG

11月29日下午,凤阳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月度工作例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长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机关党委和各室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中共中央纪委及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文件和工作要求。

各常委、委员分别汇报了协管工作11月份完成情况和12月份安排,分析短板弱项,提出明确要求,分管副书记对各自分管工作作了细致点评。

陈长静对当前一段时期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再接再厉,主动担当作为,统筹发力精准用力,持续做好年底收官各项工作。

陈长静强调,一要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二要精准处置线索。要充分用好侧面了解,进行科学研判,准确把握定性,提出准确处置意见。三要重视基层基础。要切实发挥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和乡镇纪委职能作用,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完善充实纪检监察人才库,及时开展业务技能培训,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四要强化补缺补差。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对标对表,在先前盘点基础上进一步补缺补差,确保不留漏洞、不存隐患。五要全面谋划来年工作。要把握工作节奏,分清轻重缓急,制定细致工作计划,做到打牢基础工作、突出重点工作,实现统筹发力、一体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