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县纪委监委召开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2022年1-10月工作点评会

浏览次数:1894 信息来源: 凤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 凤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29 字体大小:

IMG_2725.JPG

IMG_2741.JPG

11月28日下午,凤阳县纪委监委召开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2022年1-10月工作点评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长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一到六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对所联系派驻纪检监察组、案件审理室对县直机关纪工委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细致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点明工作短板,并指出改进意见。

陈长静在讲话时指出,今年以来,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细化专项监督,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但也要清醒看到工作中一些不足依然存在,如履行监督责任不够到位、信访举报问题仍然突出、审查调查质效不高、机关纪委工作推动不深、宣传信息工作存在短板等。要进一步提升主观能动性,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思考谋划工作,认真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推动派驻监督工作规范化制度化高质量发展。

陈长静强调,抓紧抓实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日常监督做实做细,持续做好专项监督;二要加强信访举报治理,高度重视初信初访处置,开展重复举报治理攻坚,加大政策宣传引导力度,落实信访工作闭环管理;三要全力提升审查调查工作质效,加快问题线索和立案件处置效率,时刻绷紧安全弦,抓牢办案安全,严把案件审理“入口关”;四要推深做实机关纪委建设试点工作,进一步强化对机关纪委的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充分发挥机关纪委和支部纪检委员作用,纵深推进机关基层党组织纪检工作全覆盖;五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强化政治引领,注重能力培养提升,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