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县举办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应急处置演练培训

浏览次数:20281 信息来源: 凤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 凤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17 字体大小:

IMG_2632.JPG

11月16日上午,凤阳县举办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应急处置演练培训。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孙艳云作了动员讲话,县监委委员张胤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培训和实战演练两部分进行。在理论培训环节,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长赵宏伟、县消防救援大队琴音路站副站长徐鹏分别以《心肺复苏和电除颤相关知识》《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参训人员作了详细讲解。在实战演练环节,县人民医院、县消防救援大队分别针对急救知识、消防知识开展了现场演练指导,参训人员积极踊跃参与动手操作,有效提高实战技能。

IMG_2681.JPG

孙艳云强调,办案安全是纪检监察机关履行职责使命的底线和生命线,确保安全是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孙艳云要求,全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意识,切实提高安全工作认识,树牢“无安全 不办案”的理念,从思想和行动上重视安全、狠抓安全;要积极作为,切实履行安全工作职责,严格按照权限、程序、要求开展安全工作,强化程序管理,加强安全管控;要明确责任,切实形成安全工作合力,一体推进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和安全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