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纪委监委召开县村干部承揽工程相关情况座谈会

浏览次数:35151 信息来源: 凤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 凤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16 字体大小:

86ebccb9eb19b7bb2665b8d7124afa3.jpg

为全面了解全县各项工程在镇村级的运行和监督情况,9月15日上午,凤阳县纪委监委召开县村干部承揽工程相关情况座谈会,会议由县监委委员孙远亮主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资规局、县水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交通局业务骨干以及县纪委监委审理室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各单位业务骨干立足自身岗位职能,就本单位牵头实施的工程相关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阐述在工程招标与实际验收过程中开展工程监管相关情况。

会议围绕村干部在相关工程中起的作用和角色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并针对是否赞成村干部承揽工程阐明了各自的观点,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孙远亮号召各单位在职责范围内履行好监管责任,加强工程建设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管理,为凤阳县规范基层公权力运行,净化基层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