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巡察组巡察凤阳明中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8115 信息来源: 县委巡察组 作者: 县委巡察组 发布时间:2022-08-25 字体大小: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8月24日上午,县委巡察组巡察凤阳明中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孙其刚,巡察组组长王淑清及巡察组成员,明中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明中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利先主持。

会前,巡察组组长王淑清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凤阳明中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利先的见面会,传达县委书记朱林在县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

会上,王淑清作动员讲话,她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二要明确监督任务,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强化政治责任,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县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孙其刚要求,凤阳明中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巡察的工作任务和主要安排,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他强调,一是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从实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做到坚持同题共答、保持客观公正、严明纪律要求。凤阳明中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全体人员不仅要主动接受监督,同时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促进巡察组严明纪律和作风要求,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

吴利先表示,凤阳明中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要从政治、思想和行动上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支持巡察工作。

巡察组将在凤阳明中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作15天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8255092307,电子邮箱:fyxwxcz02@126.com,邮政信箱:凤阳县政务中心县委巡察办(生态202室)转县委巡察组收(邮编233100)。同时,在益民水厂大门口处、白金酒店大门处设置意见箱,在凤阳县白金酒店三楼8301室设置信访接待室。县委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9月5日。

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凤阳明中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下属公司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件,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