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六月份工作例会

浏览次数:4886 信息来源: 凤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 凤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01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701162452.jpg

6月30日下午,凤阳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六月份工作例会,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机关党委和各室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有关文件、会议及领导讲话精神。

各位常委、委员分别汇报协管工作6月份完成情况和7月份安排,指出不足,提出要求,分管副书记对各自分管工作作了点评。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长静充分肯定了各室部6月份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他要求,一是作风要严实。纪检监察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和专业性很强的工作,没有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是难以胜任的,班子成员、各室部主任要不忘初心,始终保持严谨细致、务实扎实的工作本色,工作不能只浮在面上,既要当战斗员又要当指挥员,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二是责任要扛牢。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对安排部署过的事情要主动跟踪落实,学会见缝插针、统筹安排,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三是工作理念要转变。纪委监委主要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职责,纪检监察干部要顺应时代的发展,不断转变工作理念,特别是纪检监察室要多参与面上工作,在办案时不能满足于就案办案,要认真分析研判,学会换位思考。四是综合效果要提升。要放宽眼界,不能仅仅在细枝末节上下功夫,而是要把握主线、聚焦重点,尤其在案件查办工作中更要注重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努力提升综合治理效能。

会上,领导班子和室部负责同志还对各室部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