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铺镇纪委:强化督导 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浏览次数:3196 信息来源: 总铺镇纪委 作者: 总铺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2-06-30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总铺镇纪委立足职能职责,强化一线督导,到各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项督查,为扎实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一是通过随机问询村民、实地查看等方式,检查各村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准确掌握各村改厕、垃圾清运等重点工作情况,对工作拖沓应付、履职不力的干部,现场进行批评教育,传导压力,推动环境整治工作落细落实。

二是对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督导,助力工作深入推进。对发现问题未整改或整改不及时的村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督促各村严格按照要求完成整改,提升工作成效。

三是汇总群众反映强烈的人居环境问题,形成督查台账及时反馈给责任单位,督促问题限时整改,做好回头看。

“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常态化监督执纪,对此项工作开展过程中不作为、乱作为等进行严肃问责,以有力监督助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镇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