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泉镇纪委:召开村级纪检员例会

浏览次数:3145 信息来源: 西泉镇纪委 作者: 西泉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2-06-28 字体大小:

根据县委领导要求,为规范开展我镇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建设,明确基层平台建设工作要求,西泉镇纪委充分发挥村级纪检员的职能作用,召开村级纪检员例会,部署平台建设工作,确保平台建设工作传达到每一个村(社区)。

会议要求,各村级纪检员负责监督各村(社区)登录账号、完善信息、熟悉平台操作,督促村(社区)按照监督清单,将需要公开公示的信息录入平台,并确保录入信息的准确和完整,防止弄虚作假。

会议强调,此次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时间短、任务重,各村(社区)应高度重视,村级纪检员应发挥自身的监督职能,督促各村(社区)尽快完善相关资料的录入工作,为全县乃至于全市的平台建设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