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驻县住建局纪检组:推动县房屋征收中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浏览次数:1913 信息来源: 驻县住建局纪检组 作者: 驻县住建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22-06-22 字体大小:

为推动县房屋征收中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6月20日,驻县住建局纪检组与县房屋征收中心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就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作风建设等交换意见。

纪检组长与县房屋征收中心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派驻纪检监察组与驻在单位党组(党委)联动协作机制》《关于强化监督检查结果运用的暂行办法》两个文件,同时对该征收中心出现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交流。纪检组长表示,征收中心工作关系百姓切身利益,上级关注、百姓关心,要抓好主体责任落实,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运用好警示教育活动,不断提升中心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意识。

县房屋征收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中心工作原则性、业务性强,征收任务重,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还需要进一步强化等问题。此次见面座谈,既对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也为中心推动这项工作提供了重要抓手,下一步将严格按照学习的两个文件精神开展相关工作。

会议还就谋划征收中心全体人员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沟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