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五月份工作例会

浏览次数:9146 信息来源: 凤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 王娜 发布时间:2022-05-27 字体大小:

 

8.jpg

5月27日上午,凤阳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五月份工作例会,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机关党委和各室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重要文章精神及省市县有关文件会议精神。

各位常委、委员分别汇报协管工作5月份完成情况和6月份安排,指出不足,提出要求,分管副书记对各自分管工作作了点评。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长静充分肯定了各室部5月份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要有始有终、慎终如始。要加大问题线索核查力度,切实将每条线索查深查透,同时要做好问题线索办结反馈工作,该反馈的一定要反馈,反馈的时候要注意方式方法;要精准运用纪检监察建议书,并强化跟踪反馈,严防“一发了之”。二要抓主抓重、纲举目张。各室部负责人要分清什么是主、什么是重,做到心中有数,要围绕上级要求和县委的中心工作,抓主抓重,统筹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做到纲举目张。三要有章有法、张弛有度。班子成员、各室部负责人对各自分管和负责的工作要有思考、有举措、有应对、有步骤,统筹考虑工作质量和时效,还要有一定的前瞻性,不能只会埋头干事。四要会干会说、综合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不仅要能干善干还要能写会说,要倒逼自己成为“交案能办、遇事能干、提笔能写”的复合型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