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发改委召开国有企业警示教育大会

浏览次数:35908 信息来源: 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作者: 邵青青 发布时间:2022-04-13 字体大小:

近日,凤阳县发改委对下辖国有企业凤阳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及大明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大会。凤阳县粮食收储公司领导班子、所属各分公司经理、公司机关副科长以上人员,大明国家粮食储备库公司科级以上干部与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副主任姜勇带领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然后通报了国家纪委和省纪委关于粮食系统17起违法行为案件并组织排查了粮食企业廉政风险点。

会后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以收看专题片为契机,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进一步深化了国有企业公司对作风建设的认识,增强遵纪守法观念,提高廉洁从业意识,从而树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抵制四风的坚定决心,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下一步,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将督促监督单位开展多种形式的党风廉政教育,监督党组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