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长静新春慰问离休老党员

浏览次数:7412 信息来源: 凤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 任空军 发布时间:2022-01-25 字体大小:

 

1月25日,虎年春节临近,凤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长静一行带着浓浓真情,走访慰问县纪委离休老党员,送上党的温暖、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一大早,陈长静书记走进离休老党员干部邵长年家中,为其送上离休干部生活慰问补贴。陈书记看到90多岁高龄的邵长年身体依然硬朗健康,很是高兴,嘱咐他要保重好身体,以愉悦的心情,尽情享受美好的晚年生活,并祝他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IMG_0968.JPG

 

在离休老党员王树仁家中,陈长静书记亲切与其交谈,了解其生活、学习情况。王树仁很高兴,讲述了自己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情况,诚挚感谢党组织对他的关怀和慰问。他指着胸前的党徽说:“我向组织提个要求,能给我再发一个党徽吗?这样方便时刻戴在身上!” 陈长静当场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将党徽送到王老家中。

 

IMG_0973.JPG

 

最后,陈长静说:“感谢你们这些离休党员干部曾为凤阳县纪委和凤阳人民做出的贡献。组织和县纪委监委会一直关心和照顾您的思想和生活,祝您全家过个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