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驻凤阳县委政法委纪检组:强化精准监督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浏览次数:1070 信息来源: 驻凤阳县政法委纪检组 作者: 杨培龙 发布时间:2022-01-24 字体大小:

强化精准监督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2 (2).jpg

 

又是一年年关至,每逢年关就到了农民工欠薪讨薪的高发时期。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根据县纪委《关于监督推动解决拖欠一线劳动者工资问题的工作提示单》要求,在农民工欠薪讨薪的高发时期加强与县信访局沟通联系,力争用监督推动解决农民工拖欠问题。

近日来,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多次来到县信访局及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领导小组办公室,向信访局分管领导详细询问了近期来农民工欠薪上访情况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聚焦群众信访反映相关的突出问题,同信访部门共同研判欠薪问题背后是否存在截留挪用、贪污腐败问题。

全力依法保障农民工权益是当前“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之一,切实维护农民工等一线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才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年关越来越近,该纪检组还将进一步加强明察暗访,时时跟踪,对农民工讨薪过程中出现的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