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县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5757 信息来源: 凤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 任空军 发布时间:2022-01-21 字体大小:

IMG_0934.JPG

 

1月19日,凤阳县纪委监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凤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长静以“领会全会精神  把握核心要义”为题作了报告,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李国前主持会议,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人员,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县直各纪检监察机构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IMG_0925.JPG

 

报告中,陈长静书记从“一个重点、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五大历史意义和十条历史经验”等几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特别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第三次历史性飞跃”。

陈长静要求县纪委监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学深学透,切实领会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责职能,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为凤阳县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