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长静赴官塘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3841 信息来源: 凤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 蒋秀英 发布时间:2022-01-20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120170823.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月20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长静到官塘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春节慰问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敬老院特困供养人员、困难党员、优抚对象等困难群体及驻村工作队。

陈长静首先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实地察看了敬老院的居住生活环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等情况,同时叮嘱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尽心尽力照顾好每一位老人,疫情期间要做好防护,饮食上要注意卫生和营养搭配,要让他们住得安心、过得舒心。

随后,陈长静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每到一户,他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当前困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同时要求镇党委政府要更多地关心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切实安排好他们的生产生活,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身边,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陈长静还看望慰问了凤龙社区驻村工作队员,并就当前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