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强化监督 压实责任--驻凤阳住建局纪检组对行政执法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集体提醒谈话

浏览次数:1236 信息来源: 驻凤阳县住建局纪检组 作者: 刘庆星 发布时间:2022-01-19 字体大小:

1月17日下午,凤阳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驻住建局纪检组组长对各农贸市场管理人员进行集体提醒谈话。

会议指出,通过对城区内各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来看,存在交接班没有无缝衔接、扫码测温没有全覆盖、个别商户没有佩戴口罩等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及时补缺补漏。

会议强调,当下正是临近春节的重要节点,也是疫情防控的重要节点,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决不可掉以轻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能有半点马虎和松懈;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查缺补漏,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的严密防线;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执纪问责,对推诿扯皮、消极应付、脱岗、擅离值守等违规违纪行为将严肃问责并予以曝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