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县税务局召开节前廉政提醒会议

浏览次数:5726 信息来源: 税务局 作者: 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1-12-31 字体大小:

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凤阳县税务局召开节前廉政提醒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凤阳县纪委监委《关于严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和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县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潘昌虎强调:纪检组会紧盯易发的“节日腐败”,加强明察暗访和专项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规吃喝和收送礼品礼金以及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背后的“四风”问题,对节日腐败问题寸步不让、露头就打、反复敲打。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江保胜对全体人员提出廉政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两节”来临之际,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永葆清廉作风。二是拒绝酒驾、严禁赌博。要谨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须知“赌”网恢恢,“输”而不漏,要以身作则,积极营造气正风清的节日氛围。三是杜绝吃拿卡要报现象,各位干部要坚定立场,严禁收受各种礼品礼金,要坚定自己的思想信念,摆正个人价值观,成为腐败的“绝缘体”,成为强力清腐的“钢扫帚”。四要严格遵守两节期间值班制度,同时也要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解决。确保全系统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