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县检察院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议

浏览次数:3999 信息来源: 凤阳县检察院 作者: 凤阳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12-31 字体大小:

 2022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巩固正风肃纪成果,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气氛,确保文明廉洁过节,2021年12月31日下午,凤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议,凤阳县人民检察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对最高人民检察院通报的5起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传达了县纪委、监委相关文件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当前疫情实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遵守值班制度,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三是要遵规守纪清廉健康过节。

下一步,驻院纪检监察组将持续强化督导检查,督促干警认真履职,做到警钟长鸣筑思想防线,防微杜渐保清正廉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