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铺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防止“四风”复燃

浏览次数:3377 信息来源: 总铺镇 作者: 总铺镇 发布时间:2021-12-31 字体大小:

2022年元旦将至,总铺镇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镇党委要求各村党组织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落细排查管控措施,坚决纠治疫情防控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检验“两个维护”、“四个意识”的主战场,各村党组织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尽责担责,党员干部要闻令而动、连续作战,切实筑牢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屏障。

镇党委同时要求,镇纪委要主动履行监督专责,协助党委政府加强疫情防控、“双节”四风监督检查。对一般性问题,通过约谈提醒、批评教育等方式及时咬耳扯袖;对重要问题要按照管理权限请示报告、快速处置。要精心组织走访慰问、帮扶救助等活动,切实解决干部群众实际困难。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节日期间安全和保密检查,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外出报备制度,加强留置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准备,遇有重要紧急情况第一时间请示报告、稳妥处置,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下一步镇纪委将紧盯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处置、民生保障、政务服务等群众“急难愁盼”和违规吃喝、收送礼品礼金、公车私用、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等问题,开展明察暗访和联合检查。对党员领导干部不知责、不履责、不尽责、不担责和任性用权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持续释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