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经开区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32679 信息来源: 凤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 凤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2-30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1230170940.jpg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2月23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经开区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孟宪同作动员讲话,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孙其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军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陈晓琴、朱凤及巡察组全体成员,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门台、新城等6个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孟宪同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对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二要强化政治监督,围绕“三个聚焦”,通过开展巡察监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三要强化政治担当,严格纪律要求,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门台等6个社区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的认识,保持政治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市、县委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加强巡察工作对于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建设廉洁政治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共同努力把县委交办的这次巡察任务完成好,确保取得实效。

孙其刚强调,一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村级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聚焦职责使命,不断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刘军义表示,一是充分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落实巡察部署;二是严守工作纪律,以端正的态度配合好巡察工作;三是虚心接受监督,以务实的作风抓好巡察整改。

巡察组将在凤阳县经济开发区工作30天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8255092307、18225813678,电子邮箱:邮箱:fyxwxcz01@126.com、fyxwxcz02@126.com。同时,在凤阳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大门口、村(居)委会门口、门台大酒店设置“巡察工作意见箱”,在门台大酒店4001号、5001号房间设置信访接待室。县委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2022年为1月24日。

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经开区大青郢社区、永安社区、门台社区、蒲北社区、新城社区、方邱湖社区等6个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