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刘府镇纪委:严实工作作风,推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3869 信息来源: 刘府镇纪委 作者: 王来柱 发布时间:2021-12-30 字体大小:

针对目前西安、广西等地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态势,刘府镇纪委联合镇执法队、镇疫防办深入各村(社区)、超市、宾馆等地实地监督检查,确保元旦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不松劲。

督察组先后来到刘府镇华运超市、好又多超市、绿茵宾馆等场所,通过查看顾客佩戴口罩情况、翻阅登记手册、查看场地消毒记录等方法进行监督检查。对上一次监督检查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对新检查出来的问题、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责任人,责令其立刻进行整改并在规定时间内将整改情况上报至有关部门。

下一步,刘府镇纪委将以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做好疫情防控督查检查工作,对防控工作虚假整改、防控不力的问题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切实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在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