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官塘镇:村级纪检委员三举措 助力疫苗接种工作

浏览次数:1021 信息来源: 官塘镇 作者: 官塘镇 发布时间:2021-09-28 字体大小:

9月26日上午官塘镇召开村级纪检委员工作例会,听取各村疫苗接种工作纪检委员监督前哨作用发挥情况汇报,通报全镇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

一是加强宣传。各村纪检委员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主动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宣传,利用微信群、大喇叭、上门走访等方式,对符合接种疫苗的群众宣传疫苗接种知识,做好疫苗接种服务工作,以及接种情况统计、汇报。

二是加强监督。各村纪检委员在协助好村两委做好接种工作的同时,对各村疫苗接种网格化管理进行监督,尤其对网格员是否履行疫苗接种宣传、未接种人员统计、省外务工人员接种凭证收集工作职责进行重点监督。

三是加强联络。“目前我村已落实镇纪委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及时更新摸底台账”,在官塘镇纪检监察工作群里,各村纪检委员分别汇报当日疫苗接种监督工作开展情况。9月份以来,各村纪检委员主动加强与镇纪委对接联络,镇纪委不定期赴各村进行“回头看”,查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广告语banner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