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驻凤阳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强化政治监督促进党史学习深入开展

浏览次数:1094 信息来源: 凤阳县文旅局 作者: 林伟志 发布时间:2021-09-27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学深学透。凤阳县教体局纪检组立足主责主业,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县文旅局把开展党史学习与文旅工作实际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近日,凤阳县文旅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局主要负责人作宣讲报告,局机关全体人员和二级机构代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建党精神和“九个必须”三方面展开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紧密结合凤阳文旅工作实际,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历史功绩、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要做到的“九个必须”等一系列重大问题的认识,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备受启发。

局主要负责人对文旅系统广大青年和全体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一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为推动凤阳文旅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二要作为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四要同“转作风 强服务 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广告语banner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