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官塘镇开展九月份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856 信息来源: 官塘镇纪委 作者: 官塘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1-09-26 字体大小:

9月22日上午,凤阳县官塘镇召开九月份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全体镇干部、各村两委干部、文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张雪鹏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并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监察对象的范围、监察机关调查范围、监察程序体系等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并通过讲解身边案例,帮助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领会《监察法实施条例》实质要义。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带头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遵守纪律的楷模,当维护纪律的先锋,用纪律和规矩为今后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用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今后的工作保驾护航。

 

 

广告语banner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