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部署开展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

浏览次数:5036 信息来源: 凤阳县委巡察办 作者: 唐昊宇 发布时间:2021-09-24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924175605.jpg

 

9月24日,凤阳县召开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安排部署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长静,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吉昌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各巡察组人员,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联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巡视巡察相关会议精神,宣布了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阶段开展的,也是十五届县委换届后,新一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的首轮巡察,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对今后五年巡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结合被巡察单位职能特点,把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阻碍经济社会发展的问题作为监督重点,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全面提升巡察监督的质量和效果。

会议强调,各巡察组要进一步从政治上理解把握巡察工作,按照赵乐际同志提出的“五个着力”要求抓好落实;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树立巡察干部良好形象。

经县委批准,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从9月下旬开始,到11月中旬结束。县委共组建3个巡察组,对9家县直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

 

广告语banner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