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县中医院召开迎“双节”廉政提醒会

浏览次数:1214 信息来源: 凤阳县中医院 作者: 凤阳县中医院 发布时间:2021-09-23 字体大小: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广大职工过一个廉洁、节俭、文明、和谐的节日,近日,凤阳县中医院召开迎“双节”廉政提醒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洁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和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并就落实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中医院院长卢红术就“双节”期间落实廉政责任工作做廉政谈话,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县纪委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四风”问题,厉行勤俭节约,坚决遏制餐饮浪费现象,确保廉洁、文明过节。要强化值班纪律,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抓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医院纪检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为医院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广告语banner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