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驻凤阳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三项举措发挥派驻优势 抓好日常监督

浏览次数:1366 信息来源: 驻凤阳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驻凤阳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9-23 字体大小:

驻凤阳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始终坚持派驻监督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县纪委监委和县公安局工作部署,发挥派驻“探头”作用,突出重点强化日常监督,积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监督工作做细做实。

一是由纪检监察组联合县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每个工作日对全局民警遵守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办案纪律等方面监督事项进行日常监督检查,实行常态化监督。

二是采取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重点督察等形式,紧盯“四风”的新形式、新动向,加强对节假日值班、单位安全保卫、公务车辆管理、使用以及遵守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三是抓好一体监督。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立足防范在先,注重抓早抓小,加强与县公安局政工、督察、法制、审计等监督部门沟通协调,构建大监督平台,加强对公安权力运行情况的常态监督检查,切实增强监督合力。

 

广告语banner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