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驻凤阳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三举措”促廉政过节

浏览次数:1708 信息来源: 驻凤阳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驻凤阳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9-22 字体大小: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等,持续纠治“四风”问题,凤阳县纪委监委驻凤阳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杜绝公职人员节日期间违规收受礼品,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参与驻在单位的工委(党组)会议,传达凤阳县纪委《关于严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和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提示》,要求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二是注重抓早抓小。驻局纪检监察组督促县教体局向县教体局机关工作人员及各校(园)长发送节日慰问廉政短信,并对教体局机关廉政风险高的股室开展集体廉政谈话,重申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律,提出节日纪律要求,同时充分发挥教体系统校级纪检监察员作用,对各校领导班子及教师进行节前廉政提醒,让其严格遵守廉政各项规定,增强纪律观念和法律意识,自觉抵制节日期间公款吃喝、收受礼金礼品等不正之风。

三是开展监督检查。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对驻在单位开展突击检查或明查暗访,坚持对违规收受礼品等违反相关规定的行为进行严肃查处。

 

广告语banner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